close

剛才看了"越光寶盒"

其實看這部之前我只當他是個惡搞片


沒有期待會有之前齊天大聖東西遊記系列的感動


但是


BUT


就是這麼湊巧的


我在這部裡面找到了一樣的感覺..


全心全意奉獻以為一切將如想像中的美好下去


突然整個世界崩壞的感覺 那絕望


深深的無力感


不亞於孫悟空化的至尊寶當初親手放掉紫霞仙子的痛


至親至愛近在咫尺卻無法更進一步 無法挽回..

然後我就想起了那句經典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跟那個女孩子說:「我愛她」。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印象中第一次看到這部電影應該是


國小不知道幾年級

在大姨媽家裡

大人好像都在樓下聊天泡茶

望著遙遙無期的回家時間


就只能一直在看電視


那時候就看到了這系列


當初還看的有點迷糊


既不是西遊記的小故事 又有點愛情成分


又很無厘頭的風格


直到在電影台不斷重播


我也不斷的重複觀賞


終於慢慢搞懂了這個架構 世界觀


對這麼深刻的愛情 無厘頭的劇情深深震撼


啊..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我直接坐在電視機前面


他念一句我抄一句,上面那串"真誠的愛情"的文字-////-

 

以上

觀後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