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也過了兩年

再想起前女友倒沒有那麼多感觸

反而是剛才看了一下對話

是後來分手後認識的妹仔

那時候可能是轉移 可能是好玩

大概兩個多月認真的和妹仔聊天

把心放在別人身上的感覺

但該段關係其實是很複雜的

妹仔有一個要分不分的現任男友

(後來似乎是分開了?)

還有一個想要幹妹妹的乾哥哥

講到這人我依然是有氣

另外就是死纏不休的我

到後來跟她聊我根本已經沒有自尊了

或者我不在乎這些

"選我也很好阿"

"不然你可以考慮我一下阿"

這種我以前不會說不曾說的話都說了

擷取一段那時候跟她說的話

就是我喜歡妳

妳喜歡他

他不喜歡我喜歡妳

妳不喜歡我不見

一種我不知道怎麼說的關係

我知道後面自己是認真的陷入了

但是妹仔鍾情乾哥哥

乾哥哥很在意我

妹仔不希望失去我這朋友(蠻自私的心態)

 

 

總之後來在某個晚上我發現自己完全

完完整整是個備胎二號

人生從來也沒有機會

心灰意冷

就不再回她訊息

後來刪除好友

密切的兩三個月交談戛然停止

這人從此就在生命中消失了這樣

 

昨天和要求婚的前同事聊天

他說到那天我也可以上去

但妹仔會到

並且會帶男朋友

不過不是當時的乾哥哥

他們確實在我之後有交往

但現在也分開

 

總之在今天突然想起這個人

看對話有點惆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