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四左右開的部落格

然後部落格式微

FB崛起

慢慢的很少自己寫些什麼

多的是快速的吐苦水

偶爾心血來潮跟朋友說說話

難得想到這邊

寫點什麼吧

 

距離上一次發文

那個階段的我

經歷的是有女朋友.當兵.退伍.沒有女朋友.開始找第一份工作

殊不知

對方根本不當一回事

只是免洗角色

所以從那之後婚紗的三個月

工廠的四個月

一度以為自己沒有辦法在一個地方待超過半年

直到到了現在的環境

苦歸苦爛歸爛

但是還是過了兩年快半

差不多該告別

但是又不知道下一份會在哪邊?

 

現在工作反而不是最困擾自己的

走到這階段

居然是感情在困擾我

曾經以為自己只是沒有遇到人

交往了

我就會全力以赴

但是

完全

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我不斷的傷害喜歡我的女孩

一次

又一次

但是我卻不知道可以如何補救

只為了不違背自己的初衷

到底妥協跟堅持之間

需要平衡到什麼樣的程度

這變成是依個迴圈

不知道該怎麼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EMTxg_L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