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奕迅 那些讓你死去活來的女孩



也不完全是有感而發

一直想要整理一下音樂之於我

還有那些發生過的人事物

那些時光 的關係。



其實大多都是大學之後的印象

久遠至高中的話

高一高二的那個女孩

代表的是 陳曉東的 准我愛你 以及 六甲樂團的 紀念

會友後面那首的原因則是,

大一的時候一個作業使然。



高三認識的另一個女孩,小了兩屆

是個小學妹

先不論原因,但是只要聽到那首歌我就會想起她

Fiona Fung的Proud Of You



然後中間..

有一個有點尷尬的

她應該不算是特別重要的對象

只是發生了一點小事情

那個時期我在聽這首歌

劉若英的 生日快樂。




後來

看了六號出口

接觸了蘇打綠 小情歌

從此愛上。



接下來大二

住進了分租的公寓式

受室友的引響不少

那時期跟同居的朋友一起分享了很多歌

范瑋琪 哲學家.是非題.小眼睛.最初的夢想

郭靜 麻雀.我不想忘記你



然後期末發生了

也不是說什麼事件

只是那個晚上我用了綠鋼琴當背景音樂。



大二期末

要搬離公寓式那幾個晚上

是雷哈娜的 謝幕 Take A Bow



整個升三年級暑假

都是James Blunt的You're Beautiful還有Goodbye my lover。



後來

另外一個女孩

她其實也沒有跟我說過什麼

只是透漏過Daniel Powter的Best Of Me很好聽

僅此

以致那個寒假

沒有電腦的時候,一直 一直都是聽這首歌入睡......



最後是唯一一個女孩

她的歌是 棉花糖的 貳拾貳

遇到她的時候 剛好很喜歡這首歌

而且她跟主唱有些地方相像so...



最後一個女孩是上面的

那最後一段

也不曉得能不能算一段

就是

把陳奕迅的歌

通通放進去

就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